cover

cover

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[wedding] 到Mon Chaton 精緻手工白紗,把命定白紗帶回家 (含洗衣店推薦)


時間過得好快~到Mon Chaton尋覓屬於自己的白紗已經悄悄過了1年
這家婚紗工作室和其他最大的不同在於...只賣不租!
最一開始是在知名部落客 漢娜妞的網誌認識Mon Chaton
年輕老闆娘Lin真的很厲害,從國外學設計出身的她,回台創業沒多久
Mon Chaton的粉絲人數就急速攀升

在我們日子還沒決定時,我就先預約了 =D   





當時身邊好多朋友一部分覺得我瘋了,一部分覺得我錢太多

但後來事實證明...超級划算的!!
因為我總共穿了3次~拍自助婚紗、訂婚、結婚
只要選對新秘老師,弄成不同造型就彷彿另一件白紗一樣

況且現在台北好多婚紗工作室越來越貴...
可能單租一件白紗的價格再多貼幾張鈔票,就可以把專屬自己的白紗帶回家了...
不過價格還是要看挑中的禮服的精緻度而定
我當時是以素雅的蕾絲款式為主,沒有太複雜的珠工,價格當然也沒那麼高攀不起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天3位好友陪我一起去試穿,其中2位堪稱攝影師等級 ^_^ 
Lin 跟我們有說有笑,還一直鼓勵他們2位出道 哈哈

我一共試穿了4件,後來被這件小A-line裙襬及背部的蕾絲吸引,顧問團一致點頭通過!
雖然沒有氣勢的長拖尾裙擺,但那些都可以靠長頭紗補強
這樣比較好走路,視覺上也不會太累贅

Lin幫我配上珠珠腰帶試試,腰帶需要另外購買,記得不是很便宜,畢竟是珠工的

這是Lin幫我搭配金色腰帶試試時裝的感覺,但K先生連線表示很像跆拳道= =+

LOOK 1
我們拍自助婚紗時,沒有用任何腰帶配件
Lin免費借我們一條超長蕾絲頭紗讓我們拍照,使用完畢再寄包裹歸還即可~


捧花是我們自己亂綁的 (該不會一眼就看出來了吧!!)
單妝髮是 J by Vanessa O (<-連結)的Sakura 化的,攝影師是我弟和妹妹的男友~~厲害吧!! 哈哈
   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:

LOOK 2
同一件白紗,搭配不同的造型,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

訂婚宴客30桌,換了3套禮服,這件白紗也是其中一套
媽媽說不要戴頭紗就好了,她不介意,所以省了多租一件禮服的錢

很幸運搶到了超會變化禮服造型的新秘 蔡牧修 (<-連結)
幫我加了鋼圈蓬裙蝴蝶結長拖尾蕾絲小外套,瞬間變成另一件一字領白紗!


長拖尾的紗好像沒有拍到 ><

但這張看得到可愛的蝴蝶結!是我跟牧修老師指定的(開心~)
這位新秘真的很厲害也很搶手
等我拿到攝影師的照片再好好介紹他的妝髮
訂婚宴一結束,老公立刻質問我什麼時候又偷去租一件白紗XDD


LOOK 3

第3次穿上戰袍是上個月結婚的時候
新秘Gill幫我搭配很長很長的頭紗,增強進場的氣勢 =D 



結婚這天加的是軟蓬裙
雖然比較沒那麼蓬,但也比較不會有鋼圈的摺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造型真的好重要~~同一件衣服感覺也都不一樣

喔對了~Mon Chaton的袋子很棒,連我拿去洗衣店時老闆娘也稱讚這袋子成本比較高(我是看不出來啦)
Lin會放如何保存跟清洗的說明在裡面


只要有認真穿到一次,就一定要送洗,免得變黃或留下汙漬
因為平常不住在台南,推薦另一間洗衣店

美欣洗衣店
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7號
(02) 2595-1836

洗一次好像200~500元,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

千萬千萬不要去 奧莉薇!!
他是網路上很熱門的二手禮服店,當時google到她們也有送洗服務
但到了那裏他叫我把白紗丟到一個大垃圾袋,在地上的大垃圾袋!!
感覺我辛苦賺錢買來的白紗很不被珍惜...還被言語糟蹋一番(不爽)

以上是陪著我一起畢業的白紗
本來也想定做一件蕾絲上衣,但口袋不夠深還是算了XD 新娘病還是要克制住的...
如果喜歡記得要預約喔!現場看質感真的超棒!

Mon Chaton(<-連結)
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60號3樓
http://www.monchatonbridal.com/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