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cover

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[wedding] 大推CP值超高的婚紗工作室:高雄 Ever After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名字取得真好,Ever After...
童話故事的結尾通常都是: 從此之後,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Happily Ever After :)
而這也是我失心瘋試穿了將近10家後,CP值最高的1家,最後宴客禮服就在這裡租了3件~
禮服美店長Abby親切服務好價格又實在!


Popdaily介紹Ever After的文章,裡面提到甜蜜時光的作品我也好喜歡:
http://www.popdaily.com.tw/article/6767
FB: Ever After精緻手工婚紗

高雄的工作室大多規定第一次只能穿3件,確定下訂後再約一次正式試穿的時間,EA也不例外~

因為已試穿了好多家,一到EA就能看出禮服品質很棒,再加上當時開幕慶有3件15800全區不加價的優惠,立刻就下訂了!(105年初價格),台北絕對找不到這樣的價格啊~~
只是租禮服前仍要考量宴客地點,因前一天取件一定要到現場量身才準確喔!

EA試穿照分享:
蕾絲非常精緻,右邊的兩截式禮服也有白紗款喔!

這件一試就決定了!領口設計好特別,加了蓬裙好美~文定喜宴這件出場了2次!

寶藍色真的很顯白,即使膚色偏黃也不怕!

這件珠工很細緻,前V後V超性感~穿上就一眼命定了! 


好多新娘選這件紅魚尾!看起來很素但真的超~級~修~身,送客時不怕賓客搶走風采XD

這件類白紗很bling~~裙襬透著淡淡的粉紅色~很浪漫

Abby稱這件為baby blue~顏色真的很特別~淺藍色透點銀灰色~裙襬有氣勢,進場不輸人

很美的美背蕾絲~材質很特別的類白紗

有點重量的大亨小傳風,可惜我撐不起來...

EA封面照的時裝感禮服,精緻的珠工bling bling超美

緞面及口袋設計,有種時尚帥氣感!(自己覺得啦XD)

一穿上就有草地證婚的畫面,好適合戴上花圈轉圈圈喔~~

典雅銀灰色蕾絲A-line,跟我買的白紗好像喔~

好媳婦款改良式旗袍,超級適合訂婚儀式戴金飾



















宴客前一天量身看到這一件...美得我差點跳槽!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bby真的很親切也是位藝術家,1樓的畫都是她的作品喔!!
真的非常非常推薦這一家,而且最近又出了好多新款...每天在FB燒我...好想再結一次!!
Abby安慰我~再拍個周年照就有機會穿了,已正式向溫ㄤ提出申請中(恐怕被駁回機率很高...)


p.s.高雄的工作室我還試穿了以下2家,同樣的老闆,可互搭包套組合:
1. White wedding 
FB: Wwhitewedding
禮服: 可能是白紗比較美,禮服的部分去了2次都不喜歡...
禮秘: 親切
未下訂前僅能試3件,且不能拍照喔!
禮服分為一般區及VIP區,105年初包套為1白2晚15800,VIP區的要加價,W wedding的禮服可以VIP區計算。

2. W Wedding 
FB: w.wedding.dress
禮服: 超級美麗!!!!非常有設計感~很難撞衫!價格相對昂貴
禮秘: 親切
未下訂前僅能試3件,一樣不能拍照~


以上3家高雄的工作室,提供參考~~記得預約喔!! (大推EA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