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cover

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[wedding] 捕捉最自然的我們,帶著自己人一同玩耍拍婚紗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graphers: 晨晨(dear弟弟)+達達
史上最強助理:  馨馨(dear妹妹)
Stylist:              Sakura, J by Vanessa O
Gown:              Mon Chaton手工婚紗


不想花大錢拍婚紗照,那就阿諛諂媚身邊喜歡拍照的家人朋友吧...>"<
帶著自己的洋裝、婚紗(如果有的話)、畫個單妝就可以出發了:)
在熟悉的人鏡頭下,通常捕捉得到最自然的兩人互動,就像一群人去郊遊很好玩沒有壓力喔!


不過...除了諂媚攝影師、助理,最重要的是要枕邊人點頭啊XD 一般男生聽到拍照應該都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...先分享一下晨達馨工作室的作品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 

 

自己拍婚紗真的很好玩,我們還帶了野餐墊和食物,拍累了坐在草地上放空聊天:)
也許無法像專業攝影師那樣厲害的拍照&修圖技術,但是充滿了歡樂的回憶(身邊好多朋友喜歡我們自己拍的這組XD)

自助婚紗準備:
1. 禮服、洋裝: 我的白紗是自己買的,可以想拍就拍:)
    有興趣可以看這2篇:
     [wedding] 到Mon Chaton 精緻手工白紗,把命定白紗帶回家 (含洗衣店推薦)
     [wedding] [Sale] 為精緻白紗尋找新主人- MonChaton氣質蕾絲削肩款

2. 捧花、道具:捧花是到花市買花回家自己綁,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好,沒有要選美,好玩最重要XD

3. 妝髮: 如果自己會化妝的話更省錢,但是專業造型師畫出來的妝髮真的比較上鏡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單妝髮是本來已下訂的台北場新秘,後來因台北場取消,Vanessa O工作室答應讓我換日期,就配合新秘時間敲定拍照日期了!

4. 耳環、配件、對戒etc.
5. 最重要的是...帶著玩樂的心情去拍照吧!







Love you as always, my dear siblings & Dada :)



you may be interested in...
[wedding] K+V婚紗照,挑戰臭臉時尚都會風

[wedding] 10家婚紗攝影工作室選擇比較+行前準備+溝通

[K+V wedding] 婚禮的美麗配件:捧花+胸花

[K+V wedding] 新郎也要帥帥的,西裝&配件哪裡買?(含自製伴郎胸針)

2 則留言: